孙翔永远的妈妈粉哦。

【孙翔中心】洋馆惊魂夜

孙翔中心暧昧清水向(差点想不暧昧不清水了)

其实是all翔all

有私设(特别是年龄),灵异向,今晚码着总算不太吓人了


  Atc2

  

  风掀起灰白的窗纱,白纱翩跹中,露出一张煞白的人脸。那个“人”动作僵硬,似乎在笑,又仿佛在哭。他的身子已然腐烂,散发出令人作呕的气味,眼角滑落的是一滴一滴的鲜血。红艳艳的血,滑过惨白的脸,就好像是在用刀子,将那张骇人的面孔切割了一般。

  

  已经看不出他的本来面目了。

  

  「欢迎」他在说。

  

  众人皆是大吃一惊。孙翔看着他,不可置信道:“你是人是鬼?!”

  

  「。」他露出一个似哭似笑的表情,畸形的身体站不住似的摇摇晃晃,「我……」

  

  「我到底是人呢,还是鬼呢。」

  

  叶修懒懒道:“那样看你是想做人还是想做鬼咯,不过你现在这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,无论是人还是鬼都当不安逸吧。”

  

  「。」他深深看了叶修一眼,空洞的眼中却并没有半分恶意。他静了一会儿,只见他残缺不全的手掌中出现了一把刀。他将那把刀放在地上。

  

  「活下去」

  

  他这样对这群不幸的人说,他摇晃着他的身体,每走一步路,都会掉下来一块腐烂的肉。他的声音冷硬得仿佛冰块,却又更像是石头,伴随着身体咯吱咯吱的响音。

  

  那东西离开了。

  

  韩文清蹭过去,手指夹住刀刃,开始割起了绳子。这把刀有些钝,上面还沾了些血,韩文清废了一些时间才将绳子割断。他将身上的绳子全部解开,丢在地上,然后去解张新杰的绳子。张新杰道:“他是在告诉我们,这里有危险。”

  

  韩文清“嗯”了一声,继续手中的动作。

  

  一旁的王杰希静静道:“我能感受到他并无恶意。”

  

  喻文州笑了笑,开了口。他说话的速度很慢,以确保每一个字都能说得字正腔圆,表达得清清楚楚:“我倒是觉得,就算他把刀给了我们,帮我们解开了身上的束缚,那也指不定接下来是要有更可怕的事情会发生,不解开绳索,是不行的。”


  “哇,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!”包荣兴兴奋地说,他即使被绑着了,也没有看见他有半分不适,反倒是有种自娱自乐的样子,“那快开始吧!”


  韩文清依次用刀子割断了众人的绳子。孙翔仍然感觉到那道视线的存在,这感觉令他浑身上下都开始僵硬起来。到底是谁呢,在一个阴暗的角落,默默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,缠在他身上,好似只用这恶心的视线就能将他束缚。


  唐昊察觉孙翔的异样,他低声询问道:“没事吧?”


  孙翔咬牙切齿道:“要是让我知道究竟是谁在用那种恶心的视线来看着我,老子他妈的要弄死他!”


  唐昊安慰他道:“我会陪着你去揪出这个人的,你等下站到人群中,借着他们帮你挡一挡。”


  孙翔扬起他的脸,一米八五的个子在这群人中显得格外瞩目。再加之他本身长得也十分帅气的缘故,你几乎可以在黑压压的人群中一眼就能看到他——那个将头发染成金黄色的张扬男孩。


  孙翔和唐昊一起,挤到了人群中。


  唐昊来到周泽楷旁边,从裤子兜里掏出来一张皱巴巴的纸,举到大明星面前:“周泽楷,我女朋友喜欢你,给个签名行不行啊?”


  周泽楷不善交际,还好有他的经纪人江波涛在。江波涛从善如流道:“谢谢你们的支持,签到这上面是吧?”


  周泽楷接过唐昊那张纸,江波涛熟练地拿出一只笔,递给了周泽楷。


  孙翔在旁边瞅着,侧过头凑近周泽楷,道:“你的签名,可以卖多少钱啊?”


  周泽楷手中的笔顿了顿:“……呃。”


  江波涛好笑道:“小周的签名在网上炒到了一千多块。”


  孙翔闻言,立马拍拍唐昊的肩膀:“喂,你还有纸吗?”


  唐昊不耐烦,没理他。看见周泽楷签完后,伸出手接过了签名,看了一眼,然后小心翼翼地展平,折好,放进了裤兜里。


  孙翔在他耳边囔囔:“你还有纸吗?唐昊!你还有纸吗?唐昊!你还有纸吗?唐昊!”


  唐昊无语,只好捂住孙翔的嘴,求得片刻清静。


  周泽楷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俩,注意到孙翔的目光落在自己脸上时,好脾气地冲他微笑。然后,他看见,那个皮肤白皙的大男孩脸红了。


  孙翔挣开唐昊的桎梏,对周泽楷瘪嘴,瞪了他一眼。


  周泽楷轻笑出声,觉得这个少年真有趣。


  


  等韩文清将所有人的绳子都解开了之后,众人各自在大厅找了一处地方休息。有人想要拿出手机,看看能不能联系外面,却发现手机上根本没有信号。叶修根本没带手机,所以只好随处看看,他站在一堵墙的旁边,他仰起头,注视着墙面上挂着的篇幅巨大的油画。


  油画上画的一个青年,叶修看了半天,只觉得这个青年十分眼熟,好像在哪儿见过。那个青年怀中抱着一样东西,看不出具体的样貌,叶修只能依稀判断出这似乎是个盒子。青年嘴角上扬,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表情是嚣张的,眼底写满了骄傲。


  叶修还在想,这人是谁呢,怎么这么眼熟。他听见有人走了过来,走到他的身边,与他一同仰头欣赏这幅杰作。


  邱非细细看着这幅画,不得不说,这幅画十分惊艳,令人眼前一亮。他早早就注意到了这幅画,身为一名从小画到大的美术生,他的艺术修养告诉他,这幅画十分不一般。


  画面中色彩鲜艳,对比强烈,人物更是画得惟妙惟肖,仿佛是活物一般。你甚至能够感受到青年笑容中的魔性与张力,仿佛能够将人感染似的。


  邱非盯着这幅杰作,盯着青年的眼睛。盯到眼睛都受不了,邱非眨眼,又揉了揉眼睛。然后,他惊讶地发现,青年嘴角的弧度似乎变了!


  这——是错觉吧?!


  耳边传来叶修的声音:


  “小邱,走,他们在喊我们。”


  邱非奇异地再次看了看画面,没有变动。


  那仿佛是他的错觉。


  邱非跟着叶修走到大厅中央,听见有人在问,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
  叶修摆手,直说:“你们决定,你们决定。”


  韩文清是有谱的,他沉思片刻,抬眸扫了圈连接大厅的四个方向上的四处走廊,走廊深处幽暗阴晦,好似深不见底的黑洞,正张着大嘴等着人们入口。


  “不能够轻举妄动,我始终认为,这里有人在监视着我们。”


  孙翔一听这话,十分赞同地点点头。


  喻文州笑了笑,他慢吞吞道:“可我们不能在这里,这个大厅里,呆上一辈子。我们总要离开这里的,并且,我相信,你们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身体需求。我们无法避免饥饿。”


  张新杰也同意道:“是的,韩队。虽然你的身体经过的训练,耐饿能力较强,但我已经感觉到我的身体需要食物了。”


  韩文清眉头一皱,显然是没想到这个问题。他一直在部队里待着,周围的战友都是受过训练的,在任务中对食物的欲望不高,所以也没有考虑到。身为军人,他认为他有义务保护这些人。


  “抱歉,我考虑不周。”韩文清诚恳地道歉。


  “这里处处都透着一股危险的气息,所以我们也要保护好自己,”肖时钦提议道,“不如我们分成四个小组,去找一找食物或者出路?”


  这个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同。


  他们很快分好了组,因为多出一个人的原因,所以其他组都是五个人,而有一个组是六个人。


  孙翔是跟唐昊、周泽楷、江波涛、邱非一组的。


  借着签名打下的基础,孙翔很快和周泽楷熟悉起来。


  唐昊将手搭在孙翔肩膀上,两个人一幅哥们好的样子,开始嘀嘀咕咕:


  “我觉得好像没人在盯着我了。”


  “哦,是吗,恭喜啊。”


  “唐昊,你真的没纸了吗?”


  “靠,你怎么还在纠结这事儿啊,老子真没纸!”


  “那我怎么办,那可是一千块啊!我问了周泽楷的,他愿意给我签名,签多少张都没问题!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


  “不想和你说话了!”


  唐昊郁闷地走到一边去,看着孙翔摸着脑袋,又去找周泽楷的样子,骂道:“没出息!”


  邱非静静地跟在四个人身后,他还在回味那幅画呢。


  江波涛笑眯眯地看着周泽楷“嗯嗯啊啊”地回答孙翔的问题,觉得来到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鬼地方其实还是有收获的,起码周泽楷交到了一个朋友。


  孙翔不知道和周泽楷说了什么,走到最前面,又跑了几步,转过身。


  他挥挥手:“周泽楷,你看啊,我给你表演一个龙抬头!”


  周泽楷只觉得好玩,他目光落在孙翔身上,眼角的余光却瞥到了一个东西,脸色顿时剧变:


  “小心——孙翔!”


  孙翔愣在原地。


  他看见唐昊紧紧盯着他的身后,大声咆哮着,让他快过来,可他怎么也动不了。


 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,为什么他的身体,仿佛死了一般,怎么样,都动不了——


  “孙翔——!”


  


评论(27)
热度(11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欧石楠 | Powered by LOFTER